不酸不酸

关于他的称呼×F5

这篇是熟男组的


李泽言——

          刚补完妆从卫生间出来的你,碰上了几位富家千金聚在一起讨论李泽言,果然,这种颜值高又有钱的商业巨鳄又一次成为别人的焦点。

         “他怎么能长的那么帅啊啊啊!!”我也想知道他怎么能长的那么帅,色诱永远能成功,你默默腹诽。

          “身材看起来也超好超紧实。”那可不胸肌腹肌人鱼线那是相当诱人,手感更是一流。你回想起早上某个人穿衣服的样子……不自觉咽了口口水。

          “声音也好有磁性,我都不敢想象他的气息会是什么样的。”声音不仅撩人且性感,你又回想起早上以及昨天晚上,前天晚上,无数个夜晚,某人把压在身下一边亲吻你一边在你耳边喘息时不时还轻咬你的耳垂的时候。

         你带着不正常的红晕经过她们时,一个眼尖的女人认出了你,“她是不是李泽言的女伴啊?”

         几注目光瞬间看向你,你停下脚步,向她们微笑,静静的看着她们接下来想干什么。

          “那个…请问你是李泽言的女朋友吗?”其中一个女人开口问道,正巧李泽言刚结束完谈话来找你,看到这一幕便不自觉停下脚步,等着你的回答。

         “不是。”你冷静的声音传来,李泽言骤然一顿,随即眼神晦暗不明的看向你。  

         “李泽言不是我的男朋友。”你微笑着回答,看到几个女人眼中明显放松了的情绪,你悠悠开口。

          “李泽言是我的未婚夫。”

         空气瞬间安静,你心情非常愉悦的走过她们,正好看到站在不远处的李泽言。

         你轻轻挽住他,不太确定他有没有听到刚刚你说的话,便开口问道,“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到。”男人平静的声音。

         看来是没听到,你半是庆幸半是失落的随他往前走,忽略了身边男人眼中的愉悦和炙热。

        宴会快结束时,李泽言被一位熟识的长辈叫住交谈,看到这位向来孑然一身的男人身边多了位女伴,不乏好奇,长辈略带探究的眼光看向你,“这位是?”

         你摆出完美的姿态笑容刚想回答,李泽言的声音就传来,“这是我的未婚妻。”

        他听见了!

        一瞬间你的脑子当机了,条件反射的继续问候告别。等你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出了宴会大厅走向停车场。

         “你……你刚刚听见了啊。”你有些窘迫说。

          “嗯。”李泽言明显带着笑意。

          你刚想说些什么,他的吻轻柔的落在你的发旋,“我很高兴。”声音是抑制不住的欢喜。你骤然一身轻松,用力地回抱住他。

          深夜,你又一次被压在身下,今晚的李泽言似乎格外热情,疲惫间快睡着时,你感觉到他握住了你的左手,接着一个硬质物体套在了你的指间。

         你瞬间有些清醒,看向他。

         “看来,你也很愿意成为我的李太太。”男人略微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果然,性感撩人至极。

         你主动凑上去吻了吻他,李泽言笑着将你拥住,今晚的李泽言笑的次数也格外多,你回给他一个甜甜的笑容。

         “很高兴,成为你的李太太。”


许墨——

        刚结束完讲课的许墨被助手请去帮忙解决实验问题,你看着许墨歉意的眼神表示不介意,在教室里的空位子上边玩手机边等他。

         等许墨走出教室,几个还留在教室里的女生便在你身后讨论了起来。

         “许教授真的好帅好帅awsl!”

         “智商高颜值高身材好,这种男人要绝种了啊啊啊啊!”

         你听着后面传来的声音,不自觉笑了。许墨的吸引力是真的强啊,你回想着刚刚女生们说的话,身材颜值……是真的强,你多少次为色所迷了?你想起在厨房书房卧室甚至是客厅都被许墨按住,由着他在你身上胡作非为的情景,脸颊温度不自觉上升。

         “我觉得许教授戴眼镜时简直了浑身一种禁欲的感觉有没有?”

         禁欲?你不禁失笑,许墨可一点不禁欲!在确定了你的心意以后,搂搂亲亲抱抱做的十分得心应手。至于眼镜?嗯,的确很衣冠楚楚,有时候你看着戴着眼镜的许墨也很想扑上去把他按在地上亲,你也这么做了,只是最后的结果也不知是谁压着谁谁占的便宜更多。眼镜也根本掩饰不住他的炙热和欲望啊,更别说哄骗着自己摘下他的眼镜解开他的扣子等等一系列举动。      

         似是听到了你的笑声,几个女生停下讨论,转头问你。

         “同学,你好像和许教授很熟啊?”

         那可太熟了,不仅是关系熟,他全身上下我哪都熟了。

         “对,他是我节目的特邀嘉宾。”你淡定的回答到。

         气氛瞬间热络了,女孩子们更加好奇你们之间的关系以及关于许墨的事情。

         正当问道许墨喜欢吃什么水果时,许墨进来了,几个女生瞬间安静。他走向你,向你伸出手,“久等了,我们走吧。”温和的声音带了点宠溺,勾起了几个女孩子的好奇心。

         “许教授,你和这位姐姐是什么关系啊?”

         你抢在许墨开口之前回答,“他是我的先生。”

         许墨也有些怔愣,回过神来后对女学生说到,“对,她是我的夫人。”握住的手似乎更紧了些,你们在惊愕的目光中牵手离开。

         刚走过拐角,无人的角落里,许墨把你拥在怀里,气息若有若无的在你耳边环绕。揽着你的腰,许墨似是很放松的开口。

        “小姑娘似乎,把我们的关系上升了一层。”许墨看向身边的女孩,语调平静,语气温柔,可眼神还是出卖了他的些许紧张。

        “对啊,毕竟许教授那么受人欢迎,我可得抓稳了。”你看着他的眼睛笑道。

         许墨笑了,所有的不安紧张烟消云散。

         你抬头,踮起脚轻轻吻上他的眼睛,“许墨,我嫁给你好不好。”

          仿佛时间静止了,许墨稳住呼吸,低头,凝视着他世界中唯一的颜色,“好。”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ps:许墨我是真的不太会写,不知道这样写崩不崩。。欢迎各位太太在各方面提建议啊!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