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酸不酸

关于他的称呼×F5

少男组


白起——

        我看了眼正在买水的白起,有些郁闷的嘟囔,“怎么还不表白?难道要我来?”和白起的感情稳定发展且逐渐升温,偏偏没捅破那层纸,我正纠结着,白起便走过来了。

        “给,走了那么久,肯定累了。”一瓶水出现在视线里。

         我抬头看着白起,“谢谢。”接过水,和他一起向前走。

        “陪我来采访会不会很无聊?”这次来学校的目的就是为了采访,在韩野的助攻下白起得知了消息并毫不犹豫的陪着你来。

         “不会。”他明朗的声音回答到,“和你做任何事情,都不会无聊。”

         说说笑笑间,不自觉走到了篮球场,我看着球场上不少正在打篮球的同学,“现在学生的颜值身材还真不赖,还挺帅。”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白起顺着我的眼光看过去,挑了挑眉,“你喜欢他们那种的?”

         “……没有,只是感慨?”我连忙回答到,“篮球技术好的人总会多看两眼。”

         白起没有说话,拉着我走进球场。

         “怎么了?”我看着他脱下外套,露出黑色T恤衫。

          “突然想打篮球了。”白起对我说,眼神是征战的感觉。

         我看着白起驰骋在赛场上,自信桀骜,打的对方从战斗满满的状态到现在基本放弃。我托着下巴看着白起感慨,这男人怎么能这么帅呢?帅就算了那腹肌还贼好看,有幸摸过几次的我一边回忆触感一边看着白起打球。颜值高的人总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更何况是颜值高身材好且技术强的男生,不一会儿,身边几个女孩子就讨论起了白起。

         “那个男生是哪个系的啊好帅啊!”

         “体育系的吗?体能看着很不错啊。”

         “以前怎么没见过是新生吗?”

         “待会我要去要他的微信!!”

         听着这些话,我禁不住笑出了声。白起的确很像是学生,虽说很是成熟稳重,但少年气却一直存在。

         放下球,白起向我这边走来,几个女生立刻兴奋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过来了你们刚谁说的要微信快上!”

         “我去我去!”

         “你们陪我一起啊我有点怂。”

         白起还未走到你前面,就被几个女孩子堵住了路。

         “请问有什么事吗?”白起礼貌开口,因刚运动完还微喘着气,声线格外性感。

         “就……就是请问你是哪个系的?可不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其中一个女生大着胆子问道。

        白起皱了皱眉,刚想开口,便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我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哦。”我笑着走上去,对几个女孩说道。

         “可惜我不想告诉你们。”你将手中的纸巾递给白起。

         “为什么?”一个女生明显有些懵的问道。

          “你见过谁会主动把自己男朋友的联系方式给其她女孩子?”我挽住白起的胳膊,笑眯眯的开口。

         几个女孩悻悻的离开了,我松开了挽住他的手。进行自我检讨,是不是冲动了?是不是该说是他姐姐不允许他在校园里谈恋爱,这有点扯……

        白起的眼光蓦然炙热了起来,拉住我往无人的走廊里走去。

        被困在墙和白起中间的我硬着头皮抬头看他,“…我是帮你解决麻烦。”我怎么语气这么怂?

         “是吗?”带着明显愉悦的声音传来,白起盯住眼前的女孩,“所以用了女朋友这个借口?”

         “……嗯。”略微心虚。

         “以后不要用这个借口了。”白起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

         “?!”

         “用这个身份吧。”一个轻柔的吻落在我的头顶。

        还好今天洗了头还用了精油。等等这不是重点。

         我抬头有些惊愕的看着他,他这算是。。告白了?!

         白起的眼里是毫不掩饰的炽热,被半抱在的怀里也是一样的温度。

         “好。”我认真的点点头,手环上他的腰。

         气息越来越近,我顺从的闭上了眼,闭眼的一瞬间,吻也落了下来。

         不同于头顶那个轻柔的吻,这个吻霸道又深情,灼热的呼吸带动着我所有的情绪,让我沉溺。

        “然然。”略微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喜欢你。”

    

周棋洛——

        被我喂了好几块薯片的周棋洛被远哥抓去了片场,虽然极不甘心,他俯下身在我耳边说道,“薯片小姐,我很快就回来,等我哦。”说完吻了吻我的耳尖便跑向了片场。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探班,但是在我们结婚后第一次来探班。是的,我们在上个月领证结婚了。

        婚后的周棋洛极度想公开,被我和远哥极力劝阻下来,远哥是担心他的事业,我,更因为是没有勇气公开。

        我撑着脑袋看着周棋洛录制,果然,舞台上的他永远是光芒四射,耀眼无比。

        我怎么会怎么怂?我一边欣赏一边懊恼自己没用,平常谈判做节目时啥都不怕,一提到公开我就像个蛋。

        “洛洛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洛洛崽看看妈妈吧”

        “周棋洛你是不是又瘦了!”

        围观的女粉丝在应援,我偏头看了眼她们,略微头疼,以后要是公开了我会被人肉死的。

        这时周棋洛已经录完了节目,向你这边跑过来,看到粉丝时也热情的回应,“哈哈,谢谢你们,要注意安全啊!”

        我把水和衣服递给他,默默退回化妆间。

         “薯片小姐!”周棋洛委屈的声音传来,“你怎么不等等我。”

        “怕打扰到你和粉丝签名合照,先回来收拾东西。”我对他笑道,将所有负面情绪隐藏起来。

         “是这样啊。”周棋洛盯着我,并没有戳穿我的心虚。

         “走吧,回家了。”我主动上去牵住他。

         一周后,周棋洛的演唱会开始了,后台里的人兵荒马乱,我和周棋洛在休息室里悠哉着。

        “薯片小姐,你最近的情绪都不好哦。”周棋洛捏了捏我的脸。

         “最近节目不太顺利,所以心情不好。”我一本正紧的扯着慌。

         “我们是夫妻,有问题不能瞒着我,我会和你一起解决的。”周棋洛应该是知道我的不安从何而来,所以从结婚后一直在努力平稳我的情绪。

        “嗯。”我握住他的手,“等你演出后我会告诉你的。”

         他看着我,湛蓝的眼睛里依旧充满笑意,“好。我等着。”

         我递给他一颗苹果糖。

        “你不喂我吗?”周棋洛的大眼睛里充满委屈。

         我倏的笑了,剥开糖纸,送入他的口中。

        还没反应过来,周棋洛的脸突然凑近,温柔的吻住我,舌尖进一步探进我口中,捧着我的脸不许我逃离。

         “薯片小姐。”周棋洛抵住我的额头,手紧紧抱住我,“不管外面有多喧闹沸扬,我只是你一个人的周棋洛。”

        演出非常的顺利,气氛那叫一个热烈,接近结束时间,周棋洛突然认真的站在舞台上,深深的鞠了一躬。我看着舞台上的他,瞬间有了某种预感。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喜爱。”依旧是阳光的语调,“我想告诉大家,我已经结婚了。”

        气氛像是被凝结了一样,刚刚沸腾的水冷成了冰块。

         “我们认识很久很久了,我很爱她,所以在上个月,我们领了证成为了合法夫妻。”周棋洛的语调很平静,却重重的砸在我的心底。

         “她反对我公开,因为担心这样会对我的事业,我同意她的想法,是怕她受到伤害。”周棋洛认真的看着眼前的粉丝,“可我现在不想隐瞒了,我很爱她,所以我想要保护她,想要消除她所有的不安与恐惧。”

        台上的周棋洛还在说着什么,我已经听不清了,因为粉丝的声音已经是震耳欲聋。

         “我的洛洛有人了?”

         “呜呜呜我爱的人有了爱人而那个人不是我。”

         “我尊重你的选择!”

         “洛洛放心,你爱的人也会是我们爱的人!”

         周边不断响起声音,我楞楞的看着舞台上的周棋洛,很明显,他其实也看到了你,眼神依旧温暖,是驱散我恐惧的太阳。

         身边一个姐妹开口,“洛洛的老婆会是谁啊是哪个艺人吗?”

        我回头看着她们,笑着说,“不是艺人哦,是一个制作人。”

        “你怎么知道?”疑惑的声音传来。

        “因为我就是他的老婆啊。”

        看着几人呆若木鸡,你笑着向舞台一步一步走进,周棋洛温柔的注视着我,随着他的目光,不少人瞬间注意到了你。

        我坚定的走向他,顶着千万人的注视,我毫不犹豫的走上舞台,周棋洛已经向我走了999步,最后这一步,应该由我走向他。周棋洛向我张开了怀抱,我笑着紧紧拥住他,手心的太阳,被我牢牢握住了。

         后来?后来呀,在远哥气急败坏又无奈宠溺的默许下,我们正式公开了,吐槽的人很少,绝大部分是支持与磕cp,因为自从公开后,周棋洛撒的狗粮那是相当有冲击力,同时我也收获了一批粉丝。

        再后来,周棋洛的微博评论几乎都是,“周棋洛我们想看你老婆下次你能别出境吗?”“洛洛我是小姐姐的颜粉你能不能多发几张她的图片。”“小姐姐是眼瞎了吗怎么嫁给了周棋洛嫁我不香吗。”

         这些成为了周棋洛光明正大吃我的证据,“那么多人觊觎我的薯片小姐我当然得看牢了可不能被拐跑了。”说着又在脖颈下种下几颗草莓。

         “薯片小姐我们生一个吧让她们彻底死心。”于是整夜压着我各种姿势来一遍提高中奖率。

        真 狼的诱惑。

凌肖——

       live house里依旧气氛火热,我戳着可乐里的冰块,看着在台上演出的凌肖。

        有些人真的是生来就很耀眼,我感叹着,精致的五官像是画出来的一样,贝斯电钢唱歌长板涂鸦,啥都会,性格么。。说好听点是玩世不恭桀骜不驯,说难听了就是欠揍,偏偏还特别招人喜欢。我瞥了眼旁边疯狂尖叫的女生,啧,真麻烦。

        “他们乐队的平均颜值都好高啊。”是挺高就是造型真的是个迷,你回想起其他乐手十分杀马特的装扮。

        “凌肖简直杀我我对这种完全没有抵抗力。”那是你太年轻再长个几岁你会发现他其实特别欠。

         “听说他年纪不大,才20,妥妥的小狼狗啊!”狼?是挺狼的?亲的时候没完没了揪着舌根吻的我浑身发软,但也很狗,坑我的时候毫不客气。我轻叹,我怎么就眼瞎喜欢上这种人呢?

         “小狼狗啊,那可贼带劲,我男朋友就是小狼狗,精力是贼旺盛,我在家里根本不敢穿得太暴露,太折腾人了。”听到这我手下一顿,仔细回想,不管哪次他缠着我抱着我各种亲,再怎么过火,至今都没有逾越最后一步。

        越想越不对劲,我扔下手中的可乐冲进洗手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皮肤白皙有弹性,不松弛啊;有胸也有腰啊,不是毫无曲线啊;身高虽然没有170但比例还行也有腿啊。。我边纠结边走出洗手间,一出门便撞上一堵肉墙。

         “啧,走路不睁眼睛吗?也不抬头看看。”欠揍的声音响起。

         我抬头看着凌肖,将他从头扫描到尾,看他平常的表现不像是不行啊。

        凌肖静默了一下,在我审视的眼光中开口,“怎么了,看什么?”

        “凌肖,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犹豫再三,我还是选择问他。

         “哈?”凌肖有些懵的看着我。

         “如果你身体不好你一定要告诉我你还年轻还有机会的。”我很是严肃的看着他。

        “你是不是,听别人说了什么。”他眯了眯眼,手撑在我的颈侧。

         “不是,只是有些好奇。”我诚实的开口,“怕你身体有什么问题影响我们的感情。”

        凌肖难得得顿了一下,随即咬牙切齿到,“我的身体,有问题?”语气十分不友善。

         还没来得及说话,他的队友便叫住了他,“凌肖你在这呢快过来有事。”

         我轻轻推开他,“你先去忙吧,我去那边等你。”

         “等着,我们待会,好,好,聊,聊。”说罢靠近我,在我的脖颈处咬了一口。

          “嘶!”我捂着脖子,果真是狼!

         上了个厕所又重新回到座位,那几个女生依旧在那。

          “凌肖你大爷的。”我一边咒骂一边坐下。

          似是听到凌肖的名字,几个女生转头看向你。

         “你也是凌肖的粉丝吗?”一个女生好奇的问你。

         “不是。”你果断否认。

         “哦,我还以为又多了位情敌呢。”女孩对你笑笑,你没说话。

         “刘春梅,走了。”刚喝完最后一口可乐,凌肖也解决完事情走到了我身边。

        “你能不能放弃这个名字,多少人真以为我叫这名。”

         “我乐意。”依旧是那副欠揍的表情。

         我站起来向他走去,旁边的女生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你不是说不是他的粉丝吗?”抓的有点重,我皱了皱眉。

          “我当然不是他粉丝,我是他女朋友。”被抓的有点疼,“能不能放手了?”

        凌肖大步走向前,把我的手解放出来。

        “走了,回家。”不在意身后的目光,凌肖牵着我走出了酒吧。

         就算是再迟钝的人,也看得出凌肖此刻心情十分愉悦。

        到家已经是深夜,我迅速冲了个澡躺在床上准备和周公约会,一个微凉的身躯压在了我的身上。   

         “凌肖?”睁开眼睛,看见凌肖赤裸着上半身,一手撑住床不压到我,一手玩着我的头发。

         “你刚在酒吧说,我身体有什么问题?”慵懒的开口,带着玩味的笑容。

        我一颤,悠悠开口,“你经常熬夜,对你身体不好。”

         “是吗?”凌肖略带沙哑的声音凑近,“我总觉得,不是这个问题。”手抚上腰,顺着腰线缓缓向上。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瞥了眼时间,“快1点了,睡觉去。”

         “我身体有没有问题,你今晚得知道。”凌肖的眼底满是情欲,吻一个接一个落在你的唇上,扫过颈肩,啃过锁骨,咬在胸前。

        “之前是怕你不适应,现在看来,没有这个担心的必要了。”撩人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准备好了?”痞气十足的声音在我意识涣散前响起,不自觉抬手搂住他背。

         “我要开动了。”



肝不动了,我太难了。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